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复仇城南11人基本敲定 一将因伤能否出战尚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2:44  新京报
国安复仇城南11人基本敲定一将因伤能否出战尚存疑

大战在即,国安队昨日在通州举行了球迷见面会。对球队来说,球迷是其生存的“衣食父母”。图/Osports

  本报讯 在中超首轮战胜南昌八一之后,国安上下的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不过,解决终极压力的方法还是要在亚冠联赛第4轮主场战胜韩国的城南一和。为此,球队昨日在主教练洪元硕的带领下,来到丰体中心进行训练,整堂训练课都围绕进攻套路演练。发烧的奥托已经出现在训练阵容中,乔尔却因伤提前退出训练。

  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乔尔下半场亮相,被对方球员踢伤右腿。昨日训练中,他跟队完成了部分训练之后就坐在球场边用冰袋敷腿。不过,乔尔始终看着队友训练,还不时与杜文辉开上几句玩笑。被问及能否上场比赛时,他说:“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目前的状态不太好,明天训练时再看吧。还有两天就比赛了,我希望不要受影响。”至于奥托,整个训练状态都比较平稳,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他仍将以首发前锋的身份登场。

  对于其他球员的使用,在与南昌八一比赛中的安排,已表明了洪元硕的意图。黄博文、郎征、周挺和王长庆将首发出场;再加上门将张思鹏、后卫徐云龙、罗斯,中场马季奇,11人的首发阵容已基本清晰。如果乔尔和奥托届时能首发出场,剩下一个位置将在闫相闯和杜文辉之间选择。在谈到比赛压力时,洪元硕说:“是比赛就会有压力,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很好地克服压力,战胜南昌八一的比赛已经证明我们的队员有这样的能力。”

  今晚,球队将返回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战术训练已经结束。“够了。”洪元硕表现出一贯的胸有成竹,“很多东西还是要靠队员们在比赛中去发挥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