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丰体备战亚冠采取半封闭 张永海请缨盯对方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1: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结束了中超揭幕战后,北京国安队马上投入到主场与城南一和亚冠比赛的准备中。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体进行训练,教练组对这场比赛也高度重视,训练采取半封闭状态,甚至没有让电视台的记者进行拍摄。

  虽然国安队的训练没有对媒体开放,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也会采取轮换:在中超揭幕战得到休息的黄博文等人将可能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也都对于客场输给城南并不服气,张永海、吴昊等人已经主动向教练组请缨,希望去盯防城南队最有威胁的球员——拉德西奇。

  城南一和队昨天上午已经抵达北京,他们下午在先农坛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今天,城南一和将前往工体,进行适应训练。

  除了备战亚冠联赛外,国安队昨天还出席了若干活动:副董事长张路带领王晓龙、张永海和祝一帆参加了新浪独家承建北京国安中文官网的活动,俱乐部原来的官方网站将停止运行,国安队员们也将在新的官网上开微博(http://t.sina.com.cn),更好地和球迷交流。此外,乔尔、罗斯等人则前往通州,参加球迷见面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