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四轮开火八骏望提前出线 中超三强谁做垫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2010年亚冠联赛第四轮将于本周二和周三重燃战火,在本轮比赛中,很可能将有八支俱乐部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这八支或提前出线的球队分别是D组沙特豪门希拉尔和卡塔尔萨德,E组的城南一和,F组的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G组的水原三星,H组的阿德莱德联队和卫冕冠军浦项制铁。

  在西亚区D组中,希拉尔7分位居小组头名,萨德6分紧追其后,伊朗梅斯科曼和阿联酋阿赫里分别以3分和1分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如果希拉尔能够在本轮击败阿联酋阿赫里,那么10 分在手的希拉尔将率先小组出线。当然,萨德如能击败梅斯科曼,也将凭借双方的胜负关系以9分提前出线。西亚区四个小组中,唯有D组的形势最为明朗。

  再回到东亚区,E组的出线形势相当明朗,城南一和3战全胜积9分位居小组头名,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3分。如果能在客场击败北京国安,那么将提前一轮锁定16强资格。另外,如 果排名第三仅3分的川崎前锋兵败小组最后一名墨尔本胜利,那么城南一和也将左手渔翁之利,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颗粒无收的墨尔本胜利已经毫无出线机会,出线仅仅是理论上的 可能。

  F组中三战全胜的鹿岛鹿角9分高居榜首,全北现代也是6分紧追其后,如果两队均能够在本轮取得胜利,那么都将提前一轮晋级16强。全北现代将在主场挑战长春亚泰,已经在客场 成功阻击过对手的全北现代主场胜率颇高。就算长春亚泰在最后2轮比赛全胜拿到6分,那么按照胜负关系全北现代也是技高一筹,完全可以力压长春亚泰跻身16强。鹿岛鹿角相信 在弱旅印尼佩西普拉面前胜率更高,尽管客场作战,但实力上的差距众人皆知,可以说他们是本赛季最有把握在第四轮提前出线的俱乐部。

  G组中水原三星已经7分在手,领先第三名河南建业5分之多。这次水原主场再战河南建业把握性更大,一场胜利完全能确保自己的小组出线名额。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所要考虑的仅 仅是以小组头名出线还是以第二名入围。事先被很多人认为是死亡之组的H组随着山东鲁能的全线溃败,小组出线形势也越加明朗。阿德莱德9分在手,面对三战皆墨的广岛三箭, 平局足可以保住自己的小组出线资格。山东鲁能将在本周主场遭遇生死战,而浦项制铁能够在客场击败鲁能,就完全能够提前两轮出线。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