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怒对上海媒体歪曲报道:他们简直是在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是坚决拥护抓赌反黑的,但是有媒体却歪曲了我的意思。”今天,朱广沪出面就上海某体育专业媒体以《前十轮没人敢碰假》为题的报道进行了澄清。

  中国足球抓赌反黑从去年开始到现在终于有所成效,这也让刚刚开幕的中超联赛迎来了新鲜的空气,首轮中超进行的如火如荼,很大部分观众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不过让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却感到郁闷的,不仅是因为球队在28日的比赛中形势大好却在主场未能获胜,让他更气愤地是,今天,上海某体育专业媒体以《前十轮没人敢碰假》为题,刊登了一篇关于他的专访,歪曲了他关于中国足球扫赌打黑的本意。 今日下午,朱广沪通过新浪体育进行了澄清,朱广沪说:“我是举双手赞成‘打黑反赌’的,今年的联赛肯定会很公平,球员可以认真踢球,教练员也可以集中精力来布置技战术了。”对于上海某体育专业媒体以《前十轮没人敢碰假》的报道,朱广沪表示,“我从来没这样说过。”

  对于这家媒体的专访,老朱自己感觉就像被愚弄一样,他非常气愤地说:“我从事足球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我的做事风格,我怎么会那样说话?这样歪曲报道简直是在添乱。”朱导进一步说:“对于扫赌打黑我持坚决拥护态度,正是因为有了扫赌打黑, 我们的联赛才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复兴趋势,大家把所有注意力聚集到赛场上,球迷也回到了看台,也吸引了这么多商家的关注,这种局面是我们广大从业者最希望看到的。”

  老朱最后表示,他根本没有说过所谓的前十轮没有人碰假等观点,作为一个老足球工作者,他期待着中国足球的春天能继续延续下去,希望扫赌打黑能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只有靠制度和法律去监督和约束,中国足球才能保持公平性和纯净。这样,中国足球也才能有进步。”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