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铁卫染风寒登场成疑 水货洋枪对抗赛继续门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春天的脚步逼近中国北方时,韩国水原仍处在零度的寒冬。建业队在今天下午6点来到水原世界杯体育场附场训练时就感觉到了刺骨的寒风,场边的建业队官员赶紧披上了厚厚的大衣,“这里比郑州冷多了哦。”比低温更不利的是球队很可能面临减员的危险,后防大将巴哈里卡患了感冒,一直在场边慢跑没有参加合练。

  水原世界杯体育场附场在一个小山坡上,距离球队下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这个场地后面甚至还有一个寺庙,不时传来敲钟的声音。尽管韩国仍处于低温之中,但这里的草皮终年绿色,对比中国北方的枯黄草皮,不难发出中韩足球之间的细微差距。由于最近比赛密集,总长度1个半小时的训练课量并不大,全队进行简单的拉撑后绕场慢跑了四圈,然后分成两拨球员抢圈,训练了半小时后,主教练唐尧东又把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半场攻防。

  值得一提的是,唐尧东并没有要求球员固守以前的位置,而是让队员自由选择站位,找到场上的感觉。结果中后卫赵鹏充当了红方的前锋,头顶脚踢连下两城,其中一球还是凌空抽射,实在看不出他是后卫出身,而水货外援阿玛多没有进球,在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上,阿玛多至今还一球未进,塞内加尔人身上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最后20分钟,球队进行了传中训练,每组两人进行边路配合后,然后中路球员接传中球破门。这估计也是建业队在比赛上最常规的套路。

  让人担忧的是,球队主力中后卫巴哈利卡一直没有随队训练,而是戴着厚厚的风帽,独自在场边慢跑。球队人士介绍说巴哈利卡是患了感冒,这样在后天的比赛上能否上场就成了 疑问。尽管在中超比赛上中后卫加夫兰西奇表现抢眼,但是俱乐部并没有给加夫兰西奇亚冠报名。这样中后卫组合还是巴哈利卡和赵鹏,如果巴哈利卡上不了场,唐尧东将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建业队实力将大打折扣。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