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霄攻入职业生涯首粒进球 泰达首战后防球员抢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5:29  北方网

  新赛季泰达队的首场比赛,主角不是前锋,而是后防线球员。尽管上半时由于整条后防线失误被青岛打入一球,但防守球员还是迅速找回了状态,而且队长王霄身先士卒打入了扳平一球,门将赵燕明此后更是数次封杀青岛队颇具威胁的射门。

  开场仅17分钟,曹阳就由于受伤被换下,这对于整条后防线都埋下了隐患。由于青岛队球员速度较快,泰达队后防线采取了越位战术,全场比赛对手7次陷入了越位陷阱之中。但与此同时,对手也在利用泰达队身后空阔的场地做文章。第19分钟,青岛队的罗迪奇门前扫射空门时,身边根本没有泰达后卫防守,这说明泰达的防守策略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下半时比赛中,泰达开始注意中路的防守漏洞,但聊博超镇守的右路成为了青岛队突破的通道。

  防守压力较大,泰达队整条后防线的表现也危机四伏。上半时结束之前,王霄曾经在后场玩火,差点被对手扩大比分,显然王霄的身体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后防线逐渐找到了感觉,但惊险场面依然不断。阿里·汉认为:“比赛中只要青岛队在中场断球,就能对我们的后防线形成威胁,对手的速度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尽管泰达队在中场安排了两名后腰球员,但仍无法给防守很大帮助,这的确需要老汉好好琢磨一番。

  尽管防守存在问题,但整条后防线还是在进攻中投入了大量兵力。王霄攻入了自己参加职业联赛10年来的首粒进球,他激动地表示:“这是一个梦寐以求的进球,对球队有一定的鼓舞作用,对我自己更是一种士气上的鼓舞。”除此之外,赵燕明的表现堪称惊艳,尤其是下半时,赵燕明扑出了青岛队至少3次以上的射门,堪称本场比赛平局的最大功臣。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