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主帅:冯潇霆伤愈出场无疑 用胜利把长春甩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长春亚泰队将在全北现代队的主场挑战对手,为了亚冠联赛的出线名额而战。

  当地时间29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都表示要争取胜利。全北现代队的主帅崔康熙说:“只要我们取得胜利,就可与对手(长春队)拉开差距,占据进入16强的有力地位。”

  崔康熙说:“上一场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我们打得很辛苦,但是在那种情况下还是逆转取得了胜利,越过了这道难关,回到主场我们只要取得胜利就基本可以进入16强,所以我们已经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准备。”

  新浪体育向崔康熙提问说:“在本周长春队打了一场国内的联赛,而全北队则是轮空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这是否会使全北队在比赛中占据优势?”

  崔康熙回答说:“当然K联赛和亚冠联赛一起打的话会出现体能问题,虽然飞到中国或者日本花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移动还是让队员感到很辛苦。所以考虑到这一问题,我们采用了轮换参加比赛的办法。我们在上周的K联赛中得到了休息,但是现在20多岁的球员他们的身体条件都非常好,2到3天的休息完全可以得到恢复。此外,体能只是影响比赛的一方面,精神力和比赛能力更为重要,有准备的训练,参加比赛也很重要。我们已经做好了必胜的准备。”

  冯潇霆有伤在身,他明天是否可以出场呢?

  崔康熙回答说:“冯潇霆的的脚伤已经恢复得很好了,他明天肯定会上场比赛的。”

  新浪体育接着问,在上一场比赛后,冯潇霆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说,全北队进行了一些人员轮换,也就是说打长春的第一场比赛不是你们的最佳阵容,而这次在轮空得到了休息后,是否会排出比上一场更为强大完整的人员组合呢?

  崔康熙回答说:“我们队里在一些位置上相同水平的球员比较多,我是根据球员的状态来进行安排的。这次的阵容应该会和长春队比赛的第一场时差不多,首发阵容中只会更换两名左右的球员。

  韩国记者问:“今年全北队的进球不如去年多,这是为什么?”

  崔康熙说:“这和我们自己有一些关系,但是长春队和佩西普拉这样的球队更为注重防守。我们队是强调进攻的,队员们都是如此贯彻的,当然我们也会重视防守,不过首先以进球为最重要的工作。此外,球队中的一些人还需要磨合,比如冯潇霆就没有参加我们的冬训,而朴载元只出场了两次。我们会在努力提高传球成功率和射门上下功夫的,争取让球迷们看到一场好看的比赛。”

  韩国联合通讯的记者问崔康熙,在和长春队的客场比赛中,球队使用了70多分钟才进球,您现在有打破长春队防守的对策么?

  崔康熙说:“我看了录像,长春队在客场对阵鹿岛队的时候,防守更为严密,对此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足球比赛是90分钟,球员总会有一瞬间出现精神不集中的现象。在一开场就丢球的情况也会有。不过我们对比赛的方方面面都做了准备,球员们清楚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周超发自全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