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堤亚戈门柱惊魂首秀留遗憾 高歌奇满意他不满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只差那么一点,堤亚哥就有进球,高歌奇就要狂欢———唉,都怪那该死的门框。

  这是33岁的堤亚哥6年后再次回到深圳,他本想以胜利者的姿态迎接自己的2010年第一场中超,但是,一切都被门框阻挡了。他的第67个中国联赛进球也要延期。

  本赛季深圳用满额引进了外援,从28日下午主帅高歌奇使用外援方式来看,他在前场更看重堤亚哥与小赫莱布的组合。充当箭头的是堤亚哥,但从上半场来看,深圳磨合得并不好,堤亚哥几乎成了一根柱子,几乎没啥机会,而小赫莱布在左路虽然有几次不错的突破过人,但都因最后一脚出球的落点或者队友的跑位问题未对舜天形成威胁。

  “上半场并未到最佳状态,还有点陌生。”赛后堤亚哥如此解释自己上半场的低迷,“不过到了下半场,渐渐找到了感觉。”高歌奇让队长黎斐和小赫莱布换位,黎斐几次传中都找到了堤亚哥,给对手造成了威胁,高歌奇也因此叫回了正在热身的日夫科维奇。第80分钟,他打入1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可惜了,距离进球只差那么一点点,可能有点运气问题吧。”赛后,堤亚哥说。对于深圳,他很有感情,当年,23岁的他从巴西来到中国,从2000年至2003年,他在深足打入了43个球。“我太想有个进球带动一下现场的气氛了,我知道今天有不少球迷是奔着我这个老人来看比赛的。”不过,高歌奇对堤亚哥的表现还算满意,“他在场上完成了战术要求,尤其是很好地完成了控制区域的制空权。”

  对堤亚哥满意不等于对结果满意,高歌奇本来想要的是3分,“问题还是出在磨合方面,毕竟我们队的这些球员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尤其是外援和本土球员之间训练磨合的时间不过20天。”

  高歌奇头疼的还有小赫莱布的使用问题,和在申花时不同,他突破后难以找到配合的队友,如何让他更好的融入球队,是高歌奇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和高歌奇相比,裴恩才则对0比0的平局感到庆幸,毕竟,路易斯在第53分钟铲倒扬科两黄变一红吃到本赛季中超第一张红牌被罚出场后,舜天就以10人应战。“在被动的情况下坚决防守,能带走一分我要感谢队员,他们坚决执行了战前的布置,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在进攻上,由于我们少一个攻击手,所以很难组织起来。”裴恩才还想起了去年的平局,“同一个场地,同一个结果,同样的人数,完全复盘了去年的场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堤亚戈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