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失利杜威掩面而泣 豪华后防线被鲁能打成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5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连山东鲁能都没想到,自己可以在杭州以4:2胜出。大比分的失利,让绿城的上上下下都心中一凉:怎么会这样?

  本赛季,杭州绿城可以说用重金打造球队,单杜威一个人就花掉了525万元,加上荣昊、孙吉以及汪嵩和李彦等内援,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等外援,据说用了2000多万元。杜威、荣昊、萨比勇等组成的后防线更是国内最豪华的一条防线,但正是这条被吴金贵看成固若金汤的防线,却被鲁能打成了“筛子”。鲁能的王永珀两球入账,成为了鲁能新的核心人物,而韩鹏也有一球入账,新外援本森打入第四球。绿城的汪嵩和拉米雷斯打进了两个挽回颜面的进球。

  杜威在赛后站在场上掩面而泣,对于失利,吴金贵认为球队现在还缺少磨合,特别是后防线配合得有些生疏。在这场比赛后,绿城俱乐部再次强调了球队今年保十争八的目标,如果这真是绿城的目标,是犯不上花这么多钱来引进内外援的。其实在绿城的心里,争取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才是他们能接受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