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造中超大场面 五万球迷见证中国皇马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46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西安电 在来西安之前,就听说西安的球市相当火爆,记者这次亲眼见识,果然是名不虚传,怪不得西安赛区会获得2009赛季中超6项大奖。

  新赛季,陕西队在转会市场大手笔不断,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在国内足坛都是响当当的球星。此前,陕西球迷还在质疑俱乐部喊出的大场面是在作秀,但等到这些球星一个个加盟陕西队,球迷们的梦想成真,于是,在陕西队回西安后,会有20多辆大巴车载着球迷前去机场迎接。据西安的同行讲,陕西队的套票十分抢手,许多球迷抱怨难以买到,后来甚至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不敢接听电话。还有,陕西队每次训练,都不会告诉球迷时间,就怕人来得太多。

  昨天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记者就来到了体育场,体育场外可以说是人头攒动,许多球迷排着长队等待入场,甚至为此和执勤的民警还会吵上几句。在很多城市,每逢有比赛时,赛场周边的体育用品商店,生意都是格外好。但据记者观察,陕西省体育场外围的所有商店,昨天都拉下了卷帘门谢客,也许,安保部门是提前采取措施,以防陕西队输球后球迷有不理智的举动。

  进入体育场后,看台上已经爆满,用座无虚席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现场的热气球和大幅标语,让气氛更加热烈。比赛开始不久,陕西球迷就迫不及待在看台上玩起了人浪。据西安同行讲,上一次能够达到这样的满员,已经是4年前的中超开幕式,当时这支陕西队刚刚从上海迁到西安。球迷们的热情,显然也感染了场上的球员,比赛很精彩,上半场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几乎每次射门偏出,都能听到球迷们发出的遗憾声,当陕西队比分落后的时候,球迷们加油呐喊的声音更是鼓舞着场上球员们的斗志。西安的球迷,重现了中超赛场难得一见的爆满场景,这不仅让人对本赛季中超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在反赌风暴之后,中超的比赛环境更加干净,这也肯定会吸引球迷们回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