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外援面面观:梅萨像阿凡达 何塞是公认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41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西安电 新赛季开始前,大连队没有引进任何一名国内球员,因此所谓的新人,也就只有三名新外援梅萨、何塞、博科了。中超首战,三人中梅萨因为打进一球,印象分自然要高出不少;而何塞则恰恰相反,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后就被换下;至于博科,脚下技术确实不错,但对对方球门的威胁并不大。总体来看,三人要想不被冠上“水货”的称呼,还需尽快融入球队。

  一头小辫的梅萨,配上大连队的新款蓝色队服,给人的感觉很像“阿凡达”。作为大连队今年签下的第一名外援,赛前梅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并一度很可能在昨天的比赛中作壁上观。比赛开始后,梅萨防守的左路,就成为陕西队进攻的主要方向,好在梅萨很快找到了感觉,尤其是在进球后,踢得更加自如。从特点看,梅萨的速度、弹跳、灵活性都还不错,而队友们也认为他应该比亚当好。

  身披10号球衣的博科,眉头紧锁时的样子很像鲁尼,不过与强壮的鲁尼相比,博科的对抗能力有些偏弱。比赛中,博科的拿球、传球很少失误,看来教练组此前对他的特点的认识应该比较准确。不过,由于速度和身体素质一般,在一对一时,博科基本就没占过便宜,看来就像徐弘此前说过的那样,为了充分发挥几名外援的特点,大连队今年的进攻以传切配合为主,希望随着与队友默契程度的加强,博科能有更好的发挥。

  何塞,是大连队中公认的帅哥,而且是属于越看越帅的那种,在来西安的飞机上,一位俄罗斯的美女朝何塞要电话号码,何塞还有些脸红。不过,帅哥昨天的表现可不算太帅,尤其是在赵旭日的对比下,更让人为他多几分担忧。从特点上来看,何塞属于组织型后腰,防守能力偏弱,开场之后,由于对方给予的压力不大,他能够比较从容的接球和出球,可随着陕西队的进攻越来越凶猛,何塞在防守上的不足开始暴露出来 ,所以徐弘用能跑能抢的王选宏将他换下。看来,今后对何塞的使用,大连队还真得下一番工夫,以便扬长避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