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庆幸带走一分 朱广沪失落直言球队磨合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34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西安电 能够从克星陕西队的身上带走一分,徐弘对比赛的结果还是相当满意的,相比之下,没迎来开门红的朱广沪,则多少有几分失落。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率先点评比赛:“我们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很高兴。每一年的前几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更何况我们今年的调整也比较大,所以能够拿走一分,也确实很幸运。陕西队的实力很强,他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我相信他们在朱指导的带领下,今年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1:1的结果,显然不能令朱广沪感到满意,毕竟球队没有取得开门红:“感谢徐指导对我们的评价,今天1:1的比分与过程,说明我们还是有一定的问题,虽然我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需要我们进行认真总结,总的来说,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对于球员的表现,朱广沪直言:“球员们非常想在主场赢球,这场比赛没有拿下大家也非常遗憾,下一场比赛我们是客场,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比赛中,陕西队率先失球,在被问到赛前有没有想到这个情况时,朱广沪表示丢球是因为防守的一些环节没有处理好,作为教练赛前肯定是想过先失球的预案,但足球就是这样,总是处于变化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