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客场拿一分很满意 朱广沪:陕西需进一步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15  大连日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一场平局,对于徐弘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而是比较满意的比分。赛后徐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结果我比较满意。”

  比赛中徐弘要比朱广沪紧张多了。整场比赛中,徐弘几乎是站着指挥,特别是下半场,徐弘甚至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第62分钟时,当孙继海对朱挺犯规的时候,看到裁判没有理会,徐弘在场边急得大喊大叫,这是徐弘以前少有的表现。

  赛后徐弘说:“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我感到很高兴,这几年我们的联赛开局都很困难,今年球队的调整很大,开局客场就遭遇陕西队,能够取得这样一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徐弘表示,陕西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我相信经过朱广沪指导的调教,这个球队会越来越好。”

  朱广沪表示,他们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们和大连队相比,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有欠缺,队员之间需要进一步了解和磨合。今天来了很多球迷,他们都希望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朱广沪说。

  据赛区组委会公布,昨天西安体育场挤进了4.9万名球迷,整个球场几乎爆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