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3新援何塞首秀失败 博尔科有望成队中进攻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12  大连日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大连队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亮相的3名新外援整体表现不错。虽然何塞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但是他们已经显露出高于上个赛季外援的水平和状态。

  这场比赛中,3名外援中最抢眼的竟然是赛前评价最低的梅萨。梅萨因为在上海金山热身赛中表现不理想,被外界认为是今年大连队引援的一块“短板”。中超第一次亮相,他就用一个进球打消了外界的质疑。而且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身体条件和作风,他无论是速度、力量还是灵活性,都令人称道。一头小辫的梅萨很像电影中的“阿凡达”,在西安客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伙子,完成了“阿凡达”般的神奇。赛后很多队友都向梅萨祝贺。

  梅萨的亮点在进球上,而博尔科的抢眼之处是进攻组织。他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徐弘没有看“走眼”。博尔科在比赛中是大连队进攻的一个重要组织者,在他右路的进攻组织,上半场就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从目前的表现看,他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大连队中的进攻核心。

  如果说梅萨和博尔科在这场比赛中赢得了教练和队友信任的话,那么何塞可能是他们当中表现不是十分理想的一名外援。他在中场和吕鹏组织起大连队的第一道防线,不过他更侧重于进攻组织。在防守的时候,何塞速度较慢的特点表现比较明显。下半场开场不久,对卡隆的犯规,是何塞在这场比赛中最大的失误。不久他就被徐弘替换下场,从这一点看,何塞的中超首秀,是一个失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弘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