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六大名将难拧成一股绳 卡隆孙继海直言平局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瑞报道 众多大牌内外援的表现无疑成为陕西队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而六位大牌球员的确在首秀中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只是没能捏合成最强大的整体,使得结果令人遗憾。

  卡隆,前国米尖刀,一个已经30岁的老将,曾经有人因为其年龄偏大而怀疑这位塞拉利昂国脚,但陕连大战,一个进球,一个门柱,卡隆已经成为了“西北狼”的绝对核心。第22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卡隆竟然抢到落点,直接攻门击中后门柱弹出。卡隆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插上进攻中,回撤中场后的传球同样颇具功底,正是因为卡隆出色的个人能力,大连实德队不得不派出多人进行防守,甚至是不惜采用犯规战术,但仍然难以抵挡前国米尖刀的锋芒。第50分钟,卡隆突入禁区巧妙护球,洛佩兹无奈之下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卡隆自己主罚一蹴而就,尽显大牌风采。终场前,卡隆被替换下场。球队的平局让他有点郁闷,“我们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没能赢球确实太可惜了!”

  孙继海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打起了拖后中卫的位置。中国“太阳”英超式的防守动作,凶狠的铲断,精准的卡位一度让实德队员很不适应。新加盟的曲波经常回撤,充当影子前锋,这更便于其发挥速度上的优势,第85分钟,于海右路直塞,曲波小禁区线上转身射门被孙寿博奋勇挡出底线。虽然获得了球迷的赞誉,但直到回到驻地,曲波仍然遗憾,“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有机会,没进球确实挺遗憾的,争取下场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