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拿一分也是开门红 徐弘:避免出现开局不利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03  大连日报

  能够在西安客场拿到一分,对于大连队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了。

  前不久在大连举行的赛季壮行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实德将士表演了舞蹈《开门红》,他们的祝福给大连队带来了不错的运气。面对拥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队,“做客”金牌球市西安,大连队能够逼平对手,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赛前徐弘对球队的防守忧心忡忡,很多队员也表示,如果能够战平对手,就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徐弘和他的助手都露出了笑容。

  大连队这场比赛最成功之处,不是拿到了一分,而是避免了前两个赛季出现的开局不利的局面。徐弘比较担心大连队在开局频繁遭遇强手的情况下,年轻的球队顶不住压力,出现“崩溃”的场面。这样的情景不仅影响他们一个赛季的状态,还对球队的成长不利。这场比赛大连队年轻小将表现十分镇定,他们在场上没有太多的失误,而且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他们经受住了西安狂热球迷的洗礼,顶住了陕西队众多大牌球员的冲击,这或许是徐弘最高兴的地方。

  这场比赛之前,徐弘就针对对手阵容调整大,人员磨合不够的特点,制定了以整体发挥来对抗对手的策略。比赛中,小将吕鹏紧盯卡隆,何塞、吕鹏、赵宏略联手限制进攻核心赵旭日的发挥,后防线通过默契的配合,多次将对方的进攻化解在“越位”中。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队没有发挥十分出色的球员,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短板”。

  大连队的新赛季首场表现,可喜可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