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遭遇两旧将反戈 赵旭日已成陕西进攻组织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1:52  大连日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天下午,大连队客场挑战陕西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陕西队中两名大连籍球员,孙继海和赵旭日的发挥出色。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并没有退缩,而是和对手采取对攻的战术。陕西队依靠曲波的边路突破,频频威胁大连队的大门。在陕西队错过一次又一次破门良机时,大连队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完成了他们第一次打门,结果外援梅萨将球送进了对手的大门: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安贞焕在前场带球妙传给朱挺,朱挺在防守队员逼抢下起脚打门,结果球打偏了,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准备将这个球护送出底线,突然梅萨快速插上,在小角度的情况下将球送进空门。

  下半时一开场,落后的陕西队就加强了进攻,重压之下大连队在防守中出现了失误:第50分钟时,陕西队外援卡隆带球突入禁区,大连队何塞无奈犯规,送给了卡隆一个点球,卡隆操刀将球罚进。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中,从大连队转会去陕西队的赵旭日,已经成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这场比赛赵旭日表现十分活跃,他负责主罚陕西队的所有定位球,多次为队友创造了破门的机会,其中他有一次吊门差点成功。同样是大连人的孙继海,担任陕西队防守中坚。

  赛后赵旭日和孙继海来到大连队休息室,看望过去的教练和队友。赵旭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陕西队丢球是注意力不集中,现在内援和外援很多,需要时间来磨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