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中超揭幕战登场符合规定 返澳7场球监已经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胡博轩北京报道

  26日晚,乔尔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国安替补名单之中,他不是停赛了吗?“FIFA规定,停赛针对全球范围,并非中超停赛就一定在中超完成。”一位国安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之前并未碰上类似情况,很多人,甚至足协有些人都不了解。这一次,乔尔的情况正好相吻合,而他也曾提出了这个观点。经过核实,俱乐部才开始运作。”

  就此,本报记者查阅了相关FIFA资料。在《国际足联球员转会规则》中,第三章“球员注册”第12条“纪律停赛的强制性执行”明文规定——受罚球员转会,原注册足协必须将纪律处罚情况连同球员国际转会证明,一起发给新注册足协,未完成处罚继续执行。

  “中指事件”发生于去年10月10日中超倒数第4轮,国安客场挑战建业一役。算上10月14日京津补赛,上赛季,乔尔在中超共停赛4场。尽管国安方面表示,乔尔与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在去年10月31日到期,然而,按照国际转会规定,与国安合同到期之后的乔尔虽然算是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人,但并不能立即在澳超注册参赛。必须等到2010年1月1日,即冬季转会窗开启,乔尔方能在新足协注册。翻看澳超赛程——2010年1月10日,纽卡斯尔主场2比2击败墨尔本;1月13日,纽卡斯尔客场0比2负于黄金海岸;三天后,纽卡斯尔客场2比0完胜布里斯班。此三战,乔尔继续“服刑”。也就是说,1月21日再次回归国安之时,乔尔的7场球监已经“刑满”,接下来,便是“释放”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