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最佳卡隆受之有愧:这里喂球速度与国米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作为2010中超的头牌,塞拉利昂人卡隆成了首轮的焦点。制造并罚进一粒点球,还顶中门框一次,前国际米兰前锋的答卷并不难看。但是他自己并不满意,对被赛区评为当场最佳球员,他似乎也有点愧不敢当的意思。

  陕西队的日常训练课,卡隆一直没打满过全场。有一次中场休息,他主动披上大衣预备下半场当观众,主帅朱广沪连拉带拽才让他脱下大衣出场。而且在教学赛中,他一直显得没精打采,如果不是显赫资历,恐怕他不会出现在对大连的首发阵容中。

  奇怪的是,到了赛场上卡隆瞬间复活。“从来没看他这么精神过,像吃了大力丸似的。”一位陕西队队友评价。此战他被放在了前腰位置上,在他正前方是块头更大、冲击力更强的美国中锋莱尔。不到十分钟,卡隆就在中场轻松断球并快速突破,看起来有些瘦弱的他,灵活地躲避着大连球员的撞击,如同一只灵猫。他的视野也非常开阔,总能观察到正在最好位置的队友。

  然而遗憾的是,卡隆的传球准头不佳,中距离传球失误率极高,大部分落在了实德防守队员的头顶上。幸好他还有门前的感觉,上半时势在必进的头球被门框挡出后,下半时他在一次准备射门时被拉倒,亲自罚进点球。1比1,陕西总算没有在主场输球。

  虽然身后的赵旭日整体上更加抢眼,但卡隆还是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在从陕西省足协官员手中接过奖杯时,卡隆表情很平静,匆忙举起向观众致意了一下后,就准备离开。记者叫住他,让他摆个举杯的姿势,他总算笑了笑,摆了个POSE。对于自己的表现,卡隆表示:“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也遗憾没能助球队获胜。”

  此前,卡隆就担心队友和他配合的速度,“当年在国际米兰时,队友们给我的喂球速度很快,我在防守队员上来前,就开始处理球了。但在这里,队友给我的球来得很慢,我拿到球后对手已经贴上身了,这时就得靠身体,但身体不是我的优势啊。”

  不过,陕西教练组对卡隆却很满意。比赛结束前,朱广沪用李凯将卡隆换下,他赛后解释说:“卡隆的体能在最后时刻出现了一些问题。就全场比赛来看,他还是表现得非常好。”助理教练宫磊也说:“他今天表现得不错,但要想回到在国际米兰的那种状态,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们不指望他回到巅峰,只要他的身体好起来,就绝对是中超的超级巨星。”大连队队长张耀坤对其评价也很高:“他的控球带球都很合理,陕西队中场就是靠他和赵旭日在调度。没有卡隆,他们今天就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