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堤亚戈不复当年之勇 高歌奇:他需要时间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10  信息时报

  一个门柱球,一个越位进球,堤亚戈重回中超的首秀直到比赛的下半程才发力,但相比起从前的那个深圳传奇射手,老将堤亚戈显然不复当年勇。

  7年前堤亚戈曾经在深圳创造过四个赛季进46球的惊人纪录,因此这次回归深圳也被球迷寄予了深深的期望,他也必然成为对手严防死守的头号危险人物。在昨日的比赛中,堤亚戈上半场在对手的盯防中一直难觅破门良机,下半场,高歌奇对对阵型进行调整后,杨科的突前才使得堤亚戈有了更多的机会。最后10分钟,堤亚戈突然爆发,头球攻门可惜命中门柱,随后又在左路突破后,将球射进了江苏队球门,只可惜被判越位从而错过了重回中超后的首粒进球。

  从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老将堤亚戈确实不复当年勇,但高歌奇对堤亚戈的表现仍然给予肯定,认为他仍需要时间调整,相信状态和体能调整好以后,他将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堤亚戈 堤亚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