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首战闷和10人江苏 高帅满意新阵称差一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0中超赛季深圳红钻队首场比赛昨日在深圳体育场打响,面对客场挑战的江苏舜天队,深圳队两度踢中门框,最终双方以0∶0闷和结束。赛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对自己打造的新阵型表示满意,称本方仅是欠缺一点运气而已。

  本场比赛中,深足再次“大变脸”,除了黎斐、袁琳、向君及黄凤涛四名上赛季的熟面孔之外,高歌奇祭出的442阵型,用尽了四个外援名额,连港籍外援聂凌峰也进入首发阵容。开场不久,袁琳在一次争抢中眉骨受伤,但伤势无碍继续比赛,随后深足一度大举压上,而江苏队对其进行了密集防守,尤其是赫莱布和堤亚戈一直是对手紧盯的对象。上半场接近结束时,前中超金靴路易斯在进攻时与深圳队后卫侯塞因发生身体接触被判黄牌,上半场双方均无所建树。

  中场时,深圳球迷会在看台上“热闹”了一把,打出“大运、面子工程烧钱;深足、民心工程差钱”的巨大标语为深圳队“哭穷”。不久后,有近二十名警察奔向该看台制止球迷,下半场的比赛,警察一直用DV对准该看台的球迷,以防再有球迷拿出类似横幅。

  易边再战,路易斯铲人再被判黄牌,累计红牌被罚下场。面对10人江苏,深圳队侯塞因和堤亚戈先后击中门框,但最终以互交白卷收场。

  赛后发布会上,高歌奇坦言结果与预期差不多,但442的新阵容仍需要磨合,“今天上半场赫莱布三次攻入对方禁区,下半场两次击中门框,这说明我们具备实力,但只差临门一脚的运气,简单地说,就差一个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