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再战三场均以平局告终 中国皇马首秀险些翻船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昨天上演的三场中超赛事均以平局告终,相关各方都把平局的原因归结为缺少运气。

  这三场比赛都在15时30分开哨。深圳红钻主场对阵江苏舜天,两队都穿着蓝色球衣出场,发挥出来的水平也难分伯仲。直到第37分钟,深足才由后卫扬科完成了第一脚射门。第41分钟,深足后卫侯赛因和舜天前锋路易斯在争抢中发生冲突,各自吃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路易斯飞铲扬科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均势就此被打破。

  深足在第68分钟险些得分,当时侯赛因接角球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堤亚哥跟上头球射门,可惜力量不足而被舜天门将关震截下。第81分钟,堤亚哥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皮球又被关震拿到。第85分钟,堤亚哥左路突破将球射进舜天球门,但是被助理裁判穆宇欣判罚越位在先。穆宇欣是将执法南非世界杯的中国裁判独苗,他的执法水平自然毋庸置疑。

  青岛中能昨天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青岛队在第19分钟由罗迪奇建功,泰达直到第54分钟才由王霄将比分扳平。陕西中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成为本轮焦点。陕西队今年砸下亿元巨资打造“中国皇马”,昨天吸引了5万多名陕西球迷入场。没想到实德反客为主,在第31分钟由梅萨抓住主队后卫失误破门,陕西队直到第50分钟才由前国米巨星卡隆利用点球追平比分,以1∶1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果和我赛前预期的只差一个进球。我在赛前有强烈的自信会取得进球,并可以取得胜利,但是很可惜,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今天我们有两次击中门柱,还有一个进球被判越位。”

  ——深圳红钻主教练高歌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