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轮焦点战陕西平大连 银河战舰低速档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新赛季中超首轮昨天结束了最后三场比赛,被誉为“中国皇马”的陕西浐灞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尽管场面占优、攻势如潮,但最终还是1:1收场,这艘“银河战舰”只能以低速档起步了。

  新赛季中超陕西队是转会市场上的最大赢家,收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曲波、李凯等国字号球星,还引进了曾在国际米兰效力的塞拉利昂外援卡隆,朱广沪率领的这支陕西队被认为脱胎换骨,被包括布拉泽维奇、伊万等名帅认为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联赛首轮,陕西队志在“开门红”,而对手大连实德在送走赵旭日、李凯等人后,已沦为新人当道的中下游球队。孙继海、赵旭日面对老东家,安贞焕对阵卡隆这样的看点,彻底炒热了这场比赛。

  尽管攻势如潮,但陕西队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赵旭日的大力射门、莱奥的低射、卡隆的头球击中立柱,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31分钟,实德队反而在客场率先进球,朱挺的转身打门没有打正,队友梅萨抢先左脚小角度打门得手。

  下半场,陕西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实德队外援后卫禁区内放倒卡隆被处以极刑,前国米球星亲自主罚得分。此后双方都没能再进球,最终只能握手言和。

  赛后,实德主帅徐弘给陕西队送上高帽:“陕西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相信在经过磨合后,陕西会非常强大。”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则表示:很遗憾没能拿到3分,如何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将是摆在他面前的首要问题。

  在昨天同时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江苏客场0:0战平深圳;天津泰达则在客场与青岛中能战成1:1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