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皇马豪华阵容尴尬开场 朱广沪对结果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春宇)一掷千金没能给“中国皇马”带来理想的开局。昨天下午,中超首轮的最后三场比赛同时开战。在主场近5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陕西中建错失多次进球良机,与“昔日霸主”大连实德1比1握手言和。

  赛季准备期,陕西中建斥资6000万元买来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等多名新老国脚,外援卡隆更是大牌,曾代表国际米兰征战意甲赛场。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行为,让陕西中建摇身一变,成了“中国皇马”,不过豪华的人员配置仅仅是赢球的一个必要条件。

  正如实德主帅徐弘赛前分析的那样,陕西队的球员能力“毋庸置疑”,但“由于人员变化很大,现在还存在一个磨合的问题”。比赛中主队总共获得21次射门和14个角球,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却因防守上的一个漏洞,让对手率先取得进球。第32分钟,陕西球员郑涛解围失误,实德外援梅萨偷袭得手,小角度推射入网。落后的陕西队加强了攻势,卡隆利用下半场的点球机会扳平比分,避免了首战失利的尴尬。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朱广沪对这样的结果表示“非常遗憾”。

  另外两场比赛,青岛中能主场与天津泰达战成1平,申花旧将罗迪奇为主队先拔头筹,泰达队队长王霄头球将比分追平。江苏舜天客场挑战深圳红钻,外援路易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新赛季首张红牌),终场哨响,两队互交白卷。

  首轮战罢,获胜的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长沙金德排在积分榜1至4位,杭州绿城、上海申花、重庆力帆、南昌八一因客场失利,暂时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