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制铁昨日抵济备战 巴西主帅:挑战鲁能会很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5:28  济南时报
浦项制铁昨日抵济备战巴西主帅:挑战鲁能会很艰苦

浦项制铁主教练奥利维拉在指挥训练 谢永亮摄

  亚冠联赛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昨天下午飞抵济南,由此拉开了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的序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浦项制铁的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坦承,经过与鲁能泰山的首回合较量,他认为本周二的比赛对于自己的球队来说会非常艰苦。

  浦项制铁是昨天下午来到济南的,随后就在晚上6点马不停蹄地赶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首次训练。此前,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也是提前来到济南,但他们只获得了在比赛前一天适应内场的机会。浦项制铁之所以能够一来济南就在省体内场训练,还是得益于他们在韩国时主动给鲁能方面多提供了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根据亚足联规定的对等接待原则,鲁能方面此番自然也会投桃报李。

  浦项制铁跟鲁能泰山一样,在上周六也进行了一场国内联赛,他们0:1负于了去年鲁能的亚冠对手首尔FC。不过,浦项制铁输球是有原因的——— 为了保存体力打好与鲁能的亚冠比赛,他们在那场比赛中只派上了两名主力。来到济南后,为了做好保密工作,他们只给中国媒体提供了15分钟观看训练的时间,随后就大门紧闭,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浦项制铁主帅奥利维拉也对密集的赛程有些无奈,“如此密集的赛程自然会对我们带来影响,现在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给队员们提供好的条件,保证他们能够吃好、休息好。”

  在谈到周二的比赛时,奥利维拉说:“与鲁能的第二回合较量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其困难程度如同我们主场的比赛。到现在为止,我也不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鲁能的好办法,要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重视这支球队的每一名队员。”

  目前,亚冠联赛H组的比赛已经赛程过半,出线形势也逐渐明朗起来,但是低调的奥利维拉还是谨慎地表示:“亚冠比赛向来都是艰苦的比赛,三轮过后谈出线这个问题,无论是对对手还是对我们自己,我都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我们只能竭尽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