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球队逼平“银河战舰” 徐弘很兴奋老朱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1:41  半岛晨报

  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对于这个结果我们感到很高兴,很兴奋。每年的第一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更何况,我们面对的陕西队也有一定的实力。他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

  ——徐弘

  即使是在实德队比较强大的时期,目前这支陕西队也都是他们的苦主。上海国际还没有离开上海时,就曾在一场比赛中攻入实德队4球,成为了与辽宁队一样的实德克星,球队西迁后,更是在主场与实德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现在陕西队阵容豪华,实德队却比去年还要年轻,开赛之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客队。但凭借着团队精神,当然,也凭借着一点点的运气,实德队全身而退。与之相比,暂时还不能完成磨合,还只能依靠球星的朱广沪,就只能扼腕叹息。有些时候,在团队面前,仅凭球星个人能力,是不太靠得住的。

  “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对于这个结果我们感到很高兴,很兴奋。每年的第一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更何况,我们面对的陕西队也有一定的实力。他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赛后,徐弘的一脸轻松与朱广沪的面无表情形成鲜明对照,这很正常,是不是主场作战不是很重要,但买了那么多大牌球员,确实让朱广沪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今天1:1的比分,说明我们还是有一定的问题。虽然我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认真总结。总的来说,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朱广沪直言,大家都非常想在主场赢球,没能拿下来,大家都非常遗憾。

  新赛季中,陕西队已经被视为中超版的“银河战舰”,但他们的启航不太顺利,或许,这正是实德队的机会:平民球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关键要看他们能不能做好。B11b

  晨报西安3月28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