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高层满意客战深圳取1分 荣昊接班人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同样的红牌,同样的场地,同样的结果,在中超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江苏舜天客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比0逼平了深圳红钻队,幸运的拿到了1分,“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打成这样我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一名在现场督战的舜天高层说。

  新人初次亮相可圈可点

  本赛季江苏舜天的阵容进行了换血,走了荣昊、邓卓翔两名国脚,来了邸佑、张可、胡卓伟等三名内援,在今天的比赛中,邸佑和张可被主教练裴恩才安排在首发阵容中,邸佑替代的是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的位置,而张可则替代了邓卓翔走后留下的空白,今天两人在场上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裴恩才以及俱乐部高层的表扬,“今天邸佑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在攻防两端都能看见他的身影,几次在禁区里及时的协防化解了对手的进攻,而在进攻上也能给前场队员给予火力支援,第一场比赛能打成这样的表现应该说是很不错了”一名舜天的高层赛后说,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请主教练裴恩才评价今天新内援的表现,老裴说:“邸佑今天在场上很卖力,在全队中,他算表现比较好的,而张可的表现则中规中矩,应该说两人今天发挥的都不错”。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江苏舜天的另外一名前锋恩里克替换下队长陆博飞,对于这一换人,主教练裴恩才也给出了解释,“小陆因为在前面的比赛中受伤,今天在场上踢得还是不错的,换他下场一方面是因为他有伤在身,毕竟后面还有比赛,提前下场对他起了一个保护作用,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前锋路易斯被罚下之后,前场攻击力被削弱,换一个前锋上去可以给对方后防施加一点压力”。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当舜天被罚下一人之后,门前险象环生,第68分钟侯赛因接角球头球攻门打在江苏队门柱上弹出,好在堤亚哥二次进攻头球力量太小。第81分钟堤亚哥接队友左路传中甩头攻门,球击中江苏队门柱之后被关震没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舜天逃过两劫,幸运的从深圳带回了1分。

  队中已现顶替国脚之人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从舜天走出去的国脚荣昊选择加盟了杭州绿城,这也使得舜天的左路留下了一片空白,当大家都在猜想谁会为舜天镇守左路时,已在队中效力多年的李炽站了出来,他在场上出色的表现打消了人们之前的质疑,可以说他今天的表现无愧舜天当场最佳。

  在上半的比赛中,舜天外援艾雷尔森在后场带球失误被深圳队球员抢断,使得舜天的后场形成了2打1的局面,尽管艾雷尔森及时的回防追赶上了赫莱布,但是赫莱布提前把球分到了点球点附近,就在这时李炽抢在提亚哥之前将球大脚解围,避免了让对方形成单刀的机会,避免了对方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这不由想到了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山东鲁能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上赛季在舜天表现出色的荣昊到了杭州绿城之后,镇守的左路多次被对手突破,让对手传出了致命球,尽管后来贡献了一次助攻,但是跟他在舜天的表现相比,确实不能同日而语。而李炽的出色表现再次证明江苏足球这片土壤很适合球员发展,虽然有人离去,但是也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而李炽则做了一个鲜明的榜样。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李炽因为在场上积极拼抢导致大腿抽筋,经过简单的治疗之后回到了场上,协助队友完成防守,成功的为队友拿到了1分,当记者才后采访舜天高层关于李炽的表现时,该高层认为在荣昊走了之后,舜天左路同样有人可以站出来,“今天李炽在防守上做的很好,没有给对方太多的突破机会,而且也能跑到前场参与进攻,他今天的表现值得称赞”舜天高层说。

  在比赛完之后,舜天将士简单的在酒店餐厅用完餐之后,便坐上了去机场的大巴,他们将在今天就回到南京,能从客场带回一分,队员们能带着一个愉快的心情度过这个周末了。

  (林牧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李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