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旧将单刀破门王霄临危救主 青岛1比1憾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7:25  新浪体育
申花旧将单刀破门王霄临危救主青岛1比1憾平天津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15:30,2010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再赛一场,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申花旧将罗迪奇为青岛先拔头筹。但下半场泰达队队长王霄利用对方门将刘震理的失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随即展开上半场的争夺。青岛队首先开球,球队由左向右进攻,后场得球后快速通过中场,希望依靠中前场的突击打开防守的缺口。天津队客场作战,稳扎稳打,力图通过节奏的控制寻找破门得分的机会。上半场进行到第2分钟,天津队一记长传撕破中能右路的防守,天津队将球横传门前,胡人天后点推射,被守门员神勇没收。一开场就给主队制造了一个下马威。

视频集锦-罗迪奇破门王霄救主 天津客场险平青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青岛队赛季前看好的正牌外援中后卫由于最后体检关未果,只能由本土组合许景杰与姚江山领衔,后防线堵截与防空能力无疑需要经受较大的考验。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天津队左边路再次横敲大禁区前,快速插上的范柏群一脚抽射,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刘健中场抢断后快速推进,行进中一记直塞交给尤科奇,后者斜传到门前,罗迪奇后点面对空门铲射得手,1-0,青岛队首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先入一球后,球队自然士气大振。比赛进行到22分钟,郑龙左路横传,尤科奇中路倒地铲射,皮球滑门而出,险些再次改写比分。比赛进行到32分钟,李本舰中路横向盘带后强求回做,跟上的佐里奇一脚远射,可惜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到34分钟,中场球员将球直传尤科奇,后者一脚分给左路的郑龙,后者带球杀奔到底线附近,面对两名球员的防守成功突破到禁区内,横敲门前,防守队员将球解围到大禁区前,跟进的刘健赢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伊姆耶拉耶同样利用远射还以颜色,同样将球打高。

  比赛进行了40分钟,场上的比赛依旧保持着较快的攻防节奏,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场面上稍占上风。面对青岛队中前场的多点冲击,天津队略显被动,左路多次被郑龙搅得鸡犬不宁。比赛进行到45分钟,王霄控制球失误,被尤科奇抢断成功后直接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可惜滑门而出。上半场比赛战罢,青岛队1-0暂时领先天津。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易地再战,天津队后防大将曹阳上半场就因受伤早早下场,面对主队中前场的多点快速冲击,不知道阿里汉中场休息布置的战术能否收获奇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就将阵型前提,加快了进攻节奏,尤其是边路的进攻。比赛进行到54分钟,天津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吴伟安将球吊到门前,刘震理出击失误未能碰到皮球,王霄中路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砸进网窝,1-1,天津队下半场一开始就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因此变得异常激烈。青岛队被对手扳平后,情绪多少受到影响,进攻上稍显凌乱与盲目,反倒是客队打得越来越有章法。第62分钟,青岛队主动做出改变,用一名外援前锋米苏拉换下防守队员姚江山,力求一博。比赛进行到66分钟,罗迪奇大禁区前搓出一记漂亮的内旋弧线球,被守门员鱼跃扑出。比赛进行到69分钟,姜宁左路得球后与后卫形成一对一,大禁区附近一记小角度抽射,被守门员稳稳的压在身下。

  经过80分钟的激战,两队又都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体力都有很大程度的下降,攻防节奏变得缓慢下来。比赛进行到88分钟,尤科奇中圈弧顶处得球后快速推进,然后斜塞给米苏拉,后者带球杀入禁区,门前抽射近点,皮球稍稍偏出。第90分钟,青岛队卷土重来,刘健右路得球杀到门前,再次小角度打门被守门员封出。青岛队接连错过两次绝杀机会,1-1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点击查看完全技术统计

  青岛中能队首发阵容:守门员:22-刘震理/3-李松民、5-许景杰、7-姚江山(63分钟,19-米苏拉)、26-孙江山/10-郑龙、17-刘健、33-尤科奇、25-邹正/27-罗迪奇、21-姜宁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1-赵燕明/26-曹阳(18分钟,15-聊博超)、5-王霄、6-佐里奇、3-吴伟安/14-罗德里格斯、16-范柏群/8-胡人天(81分钟,20-毛彪)、10-王新欣、7-李本舰/9-伊姆耶拉耶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