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堤亚戈头球中柱越位破门被吹 深圳0比0平10人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7:25  新浪体育
堤亚戈头球中柱越位破门被吹深圳0比0平10人江苏
赛季第一张红牌(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第2天的比赛正式打响,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52分钟江苏外援路易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堤亚哥错失多次得分机会,包括下半场头球击中门柱以及越位破门。最终深圳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江苏队0-0逼平。

  比赛开始之后,第6分钟袁琳在与谭斯的争抢中眉骨受伤流血。第7分钟小赫莱布连续罚出两次角球,但是均没有威胁到江苏队球门。第15分钟黄凤涛试图从右路底线突破,但是出现失误没有控制好球。第18分钟江苏队外援前锋路易斯受伤倒地表情痛苦。

  第22分钟,堤亚哥在左路拿球,他试图传给中路的队友,但是左脚传球直接被江苏 视频集锦-前中超射手王染红 十人江苏客场逼平深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门将关震拿到。第25分钟堤亚哥和小赫莱布在禁区前沿做配合,遗憾的是堤亚哥没有找到射门的角度。第28分钟江苏队开出角球,艾雷尔森头球攻门,张禹在球门线上成功解围。

  第31分钟小赫莱布在右路精彩的过人突破传中,遗憾的是包抄的队友没有及时跟进。第34分钟依然是小赫莱布右路撕开江苏队防线,但是堤亚哥被对手盯得很紧,没有获得很好的打门机会。第38分钟扬科尝试从禁区外远射,但是偏出门框范围,张禹在中场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第41分钟侯赛因和路易斯在争抢中发生肢体接触,路易斯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侯赛因拉倒路易斯吃到黄牌。上半场两队以0-0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开始谭斯高速突破杀进深圳队禁区,向君及时大脚解围。第48分钟深圳队赢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小赫莱布打门绕过了人墙,但是被关震直接拿住。第52分钟扬科带球突破,路易斯下脚飞铲再吃到黄牌被累计红牌罚下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57分钟深圳队很好的反击机会,黄凤涛左路下底传中遗憾的是质量不高。

  第64分钟,替换陆博飞的外援恩里克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第66分钟黄凤涛在禁区线上打门力量太小。第68分钟侯赛因接角球头球攻门打在江苏队门柱上弹出,堤亚哥二次进攻头球力量太小。第74分钟扬科、堤亚哥和赫莱布在江苏队禁区前沿做配合,遗憾的是没找到射门角度。

  第77分钟权恒换下黄凤涛。第81分钟堤亚哥错过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他接左路传中甩头攻门,球击中江苏队门柱之后被关震拿到(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85分钟堤亚哥左路突破将球射进了江苏队的球门,但是越位在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深圳队无力破门,两队最终以0-0交白卷。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统计

  深圳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15-向君;8-黎斐、31-张禹(60分钟 28-黄隆)、18-聂凌峰、23-黄凤涛(77分钟 17-权恒);10-赫莱布、33-堤亚哥(85分钟 7-日夫科维奇)。

  江苏队阵容:26-关震;3-艾雷尔森、18-李炽、33-朴载弘;9-陆博飞(58分钟 17-恩里克)、8-杰尼尼奥、23-邸佑、27-张可(80分钟 5-周云)、37-秦升;10-路易斯、7-谭斯(75分钟 2-曹睿)。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