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豪华阵容原是伪强队 吴金贵:球队还需要磨合

山东鲁能队球员王永珀(右)攻入第二粒进球的瞬间,昨晚王永珀发挥神勇,梅开二度。

  杭州绿城花费2200万元买来一堆内外援,但是此举并没有转化为战斗力。山东鲁能昨晚在主场4∶2痛击杭州绿城,让绿城的豪华阵容显露出“伪强队”的原形。

  在绿城昨晚的首发名单中,有8名队员是今年引进的新人,这帮新人都曾有过国字号经历。杜威和荣昊是现役国家队成员,孙吉、汪嵩、李彦也曾是国脚,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都是洪都拉斯国脚,中超金靴拉米雷斯也曾短暂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不过,这些大牌球星之间缺乏默契,鲁能的最后三个进球都是抓住绿城后卫配合失误之后攻入的。

  比赛结束后,绿城队长杜威站在场上掩面哭泣。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承认他的球队还需要磨合,“今天鲁能控制了比赛节奏,他们显得更成熟一些。我们刚刚组队,换了很多人,心态和默契上都还不够,比赛中出现空当被对方抓住机会,后防线配合得有些生疏。鲁能通过三场亚冠配合非常好,绿城经过这场比赛好好总结,也会越打越好。”

  实际上,绿城在本场比赛中也不是没有机会。鲁能在第39分钟由王永珀进球,绿城在第52分钟由汪嵩扳平比分。没想到绿城随后失控,被韩鹏在第55分钟将比分超出,王永珀和本森在随后12分钟之内先后破门。拉米雷斯在第80分钟为绿城打入进球,但是无法避免客队2∶4落败。吴金贵说:“绿城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外援太想表现自己,有的时候会适得其反。他们下来冷静一下,下一场表现会更好。我一直在强调绿城还不是很强的球队,还是需要时间磨合,努力改正心态问题。”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