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人成大连队"劲敌" 赵旭日将直接面对接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27  大连日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孙继海和赵旭日将在今天迎战自己的母队大连队,出任球队后腰的赵旭日直接面对自己在大连队中的“接任者”何塞,这种“直接对话”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今天陕西队的首发阵容中,将拥有两名大连人孙继海和赵旭日的名字。孙继海将出任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赵旭日依然出现在他熟悉的后腰位置,他们都是朱广沪阵容中的核心球员,发挥好坏将直接影响陕西队的表现。

  孙继海已经放言,打大连队他绝对不会手软。对于赵旭日来说,与大连队对垒,有着更复杂的感情,与几个月前还是队友的对手“兵戎相见”,赵旭日能否顾及过去的情感?但在场上直接对阵取代自己位置的何塞,赵旭日肯定要证明自己的能力。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不是安贞焕和陕西队的大牌外援卡隆的对话,而是赵旭日和何塞的直接较量。

  据介绍,陕西队的头号外援卡隆的最大问题是,现在体能情况很差,最多能够打半场比赛。相对而言,大连队的头号外援安贞焕的体能情况要比对手好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