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进球仍难挽救绿城 称新队员配合尚缺少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27  天府早报

  汪嵩、刘成和谭望嵩,是仅有的三名征战中超联赛的川将。在昨晚上演的中超首轮中,上述三名川将都首发出场。前成足队长汪嵩还在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可惜的是,汪嵩的进球并没有帮助绿城取胜,最终绿城在客场2:4不敌鲁能。

  汪嵩此战身披在成足效力时的33号球衣,出任绿城队的前腰。鲁能中场王永珀上半场第40分钟罚进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帮助鲁能队取得领先,这个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比分落后的绿城加大攻势,第52分钟,绿城后场断球发动了一次快攻,孙吉在右路长驱直入,然后横传汪嵩,无人盯防的汪嵩突入禁区稍作盘带后右脚低射,杨程未能封堵住这记射门,皮球直入鲁能大门左下死角,1:1,汪嵩进球后非常兴奋。

  但好景不长,鲁能连续得分,最终以4:2奏凯。

  “我们今天的发挥不是特别理想,虽然我进球了,但是球队输球了,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随着我们这些新队员配合的逐渐默契,我们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汪嵩赛后遗憾地说。

  刘成所在的长沙金德在主场2:0击败上海申花。刘成此役身披2号战袍出战,出任右后卫打满全场;谭望嵩所在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谭望嵩首发出任右后卫打满90分钟,最终帮助球队2:0奏凯。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