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面目全非不敌金德 老布风度依旧他们更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15  东方网-文汇报

  身着酷似巴萨战袍,被球迷戏称为山寨版巴萨的申花,昨天中超首秀,被保级球队长沙金德毫不留情地羞辱了一番,0比2捧着两个“大鸭蛋”告别长沙。

  因大换血而整体实力骤减的申花,新赛季面目全非。11名新援昨晚有6人首发,分别是阿德拉尔多、冯仁亮、陈永强、宋博轩、里亚斯科斯和恩朗。在甩卖了杜威、郜林等国脚后,老申花的主力仅剩于涛这一根独苗了。申花后防线上的陈雷、戴琳、阿德拉尔多等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金德队昨役的第一个进球,便是张成林带球凭借速度摆脱陈雷下底传中,点球点附近的金德队外援阿卡尼无人盯防,右脚直接抽射得手。下半场一开场戴琳犯规被判点球,刘建业主罚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这样的阵容,这样的后防,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只能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新任队长于涛承认:“长沙金德队抓机会能力比我们强,我们这支球队需要一个磨合期。”

  新赛季首战,申花仅有7次射门,而对手长沙金德队却有11次。虽然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被几年来苦苦保级的长沙金德队打得几无还手之力,申花新赛季的征程必将充满艰险。老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依然颇有风度地表示:“对手今天的发挥更好一些,他们是对得起胜利的,他们比我们更加渴望胜利。”

  经历了中超首秀后,到底对中超有了多少认识?对此布拉泽维奇没有直接回答,只是婉转地表示:“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中国足球的水平比某些人,也包括我想象的要高,中超联赛中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通过这场比赛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每个队员都是需要有自己能力的。”

  本报记者王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