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首场碰老冤家力争开门红 裴恩才一言暗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8: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皓)今天下午3时30分,深圳红钻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如能取胜,将是深足在中超征战史上首次赢得开门红。

  中超已进行的6个赛季里,首轮比赛深足在主客场各出席3次,仅取得4平2负、进3球失6球的成绩,其中取得的4场平局里,0比0就占据3场。季前磨合不到位、攻击力欠奉,这些过往出席首场比赛时出现的问题,目前的深足也不是没有。不过今年深足在赛季前连引强援,高歌奇倡导的442打法能否真的做到攻守平衡,尤其是能否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今日之战倒是可以检验一下。由于以前尝试442打法时深足罕有成功个案,前天凌晨率江苏队抵达鹏城的裴恩才赛前也更乐意拿这个打心理战,他的一句调侃更像是暗藏杀机:“深圳队一打442就输。”

  开门之战就遇到江苏舜天这个老冤家,也“逼迫”深足必须要争胜。去年第27轮,深足客场3比0大胜对手,之后顺利实现保级也是由此拉开的序幕。不过在后来央视《足球之夜》对上赛季一些“问题球”的汇总中,这场球曾被反复播放,虽红钻俱乐部当时随即做出澄清,表明自己是拼出来的胜利,但今天如不能赢取开门红,难免不会授人口舌。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向记者表示,“我们的主教练高歌奇是一个崇尚胜利的人,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球’,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他比谁都想赢,所以我们俱乐部高层根本就没有就这场球给球队下什么硬指标,我们只要给球队服好务、配合球队力争拿下这个开门红就行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