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半主力阵容战平辽宁 中超首战东北德比闷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33  齐鲁晚报

  □新文

  本报讯 27日下午,中超联赛首轮较量中,坐镇主场的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队为了保存实力征战亚冠联赛,以“半主力”阵容迎战辽宁宏运队,最终以0:0与对手共同迎来赛季“开门平”。

  由于亚泰队将在30日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队,为亚冠联赛争得小组赛出线席位,主帅沈祥福本场比赛中雪藏了卡巴雷罗、王万鹏、闫峰、张笑非、金尼等绝对主力,并将曹添堡、高健两名锋线尖刀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所以比赛开始后,“半主力”亚泰队与老将肇俊哲、李铁领衔的辽宁队形成了势均力敌的对峙。

  双方在比赛中均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未能转化成比分。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