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一己之力难撑绿巨人 绿城首场比赛被打成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3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一场比赛丢了四个球,绿城队最难受的莫过于队长杜威。绿城队之所以引进他,主要是期望杜威能稳固一下球队的防线。但谁也没有想到,杜威代表绿城的第一场比赛,就被强大的鲁能打成了筛子。

  比赛结束后,杭州的随队记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让队长杜威谈谈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可当杜威从大家面前走过时,所有人都沉默了,铁青着脸的杜威让大家都不敢开口。当其中一位记者鼓足勇气喊了一声杜威的名字时,杜威却头也不回地就回到了休息室。从这场比赛的表现看,作为球队队长,杜威做得还不够好。

  绿城队原本是带着想法来到济南的,为此他们专门选择入住五星级酒店“喜来登”,据杭州记者介绍,绿城队选择这个酒店是有讲究的,“他们是想喜登泰山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