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主场战胜绿城取开门红 王永珀梅开二度获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33  齐鲁晚报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3月27日晚,鲁能泰山队迎来了2010年中超联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鲁能泰山队主场以4:2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王永珀梅开二度,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就展开了对攻战,在相互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后,老练的鲁能泰山队率先破门。第39分钟,王永珀在绿城队禁区前拿球时被李彦推倒,鲁能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泰山队1: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鲁能泰山队继续向对手施压,但小将郑铮在第51分钟时出现防守失误,绿城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汪嵩接孙吉的传球突入禁区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1:1。5分钟后,泰山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趁乱凌空侧勾得分,泰山队再次领先对手。之后,泰山队越打越勇,第64分钟,安塔尔左路传中,后插上的王永珀抢在防守队员之前头球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68分钟,班森锦上添花将比分变为了4:1。

  此后泰山队有所放松,绿城队在第80分钟由外援拉米雷斯头球追回一分,最终,鲁能泰山队4:2战胜了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