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赞工体是国安福地 直言这里永远和别地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备受关注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在工体揭幕,在简短而富有激情的开幕式结束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依靠乔尔和王晓龙的进球2比0轻取中超升班马南昌八一。赛后,平时很内敛的洪元硕情绪激动,大赞工体是国安的福地。 

  工体首次举办中超开幕式,天气虽有些冷,仍涌进4万多名球迷。央视没有直播,不过名嘴刘建宏担任开幕式主持人,晚上7点,16名棋手高举16面中超俱乐部旗帜走入场内,国安队长徐云龙代表中超全体运动员宣誓,龙队激昂的声音赢得全场球迷的掌声,谭海则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裁判宣誓。不过,谭海的宣誓等来的却是全场球迷一片嘘声。最后,足协领导韦迪宣布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上半场,升班马南昌队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国安派出小格和奥托搭档前锋,但奥托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现场球迷出现轻微嘘声,上半场双方战成平手。中场休息后,洪元硕用大格换下表现不佳的奥托。第55分钟,徐云龙前场边路助攻,大格在两后卫之间闪出,用一记有力的头球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进球后的大格也满脸幸福,庆祝时一掌击在角旗上。第81分钟,杨昊罚出角球,首次代表国安出战的王晓龙禁区内劲射破网,国安最终主场2比0轻取南昌八一,为下周与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做好了铺垫。 

  赛后,洪元硕说:“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南昌队打得非常不错,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我相信今年南昌队会打得越来越好。”对于国安的表现,洪元硕有些激动:“队员们都正常发挥,两个进球都很漂亮。在工体主场比赛,永远和其他地方不一样,这就是咱国安的福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