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因故工作重心暂离国安 高层称乔尔上场不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晚,在中超首轮比赛之中,国安队以2-0战胜了南昌八一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召集教练组进行了会议,要求国安队还需要更加重视新赛季的中超比赛,因为今年的中超真的没有弱队。

  罗宁目前一直在中央党校进行学习,罗宁告诉新浪体育,自己要党校的学习要一直持续到7月份,所以无论是工作重心还是工作的方向都不可能像过去那样更多的都入在国安身上,但自己绝不会不管不问,只要一有时间还会抽出精力来关注俱乐部和球队,像昨天的比赛之前还有今天的比赛,自己就是抽出时间来观看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罗宁依旧来到了休息室,但是罗宁并没有讲什么话,只是感谢大家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希望大家还要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

  队员们离开了工体之后,罗宁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又召集了教练组全体成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40分钟的会议。面对教练组,罗宁还是重点针对国安的问题提出自己看法,罗宁表示,从第一场中超来看,结果还可以,但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认真总结。同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从今天南昌八一队的表现来看,中超真是没有弱旅,南昌能够在工体打得这么好,其他球队呢?所以必须要对今年的联赛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可能要比去年还艰苦。

  罗宁还重点提到了下周三与城南一和的亚冠主场比赛,罗宁首先告诉教练组,必须要承认城南一队的实力比国安队强,所以国安要摆正位置,不要想回到主场了,就可以一口吃掉对手了,要想办法、认真动脑筋,对上场比赛出现的问题总结分析,争取在主场拼下这3分了,这样才不至于使得出线更被动。

  在会议上,俱乐部高层也谈到了奥托,大家一致认为还要继续鼓励奥托。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奥托今天虽然只打了半场,但他的问题并不大,换下他还是因为对方逼 的太紧、贴的很凶,看得出对手还是对奥托进行了比较仔细的研究,所以把他限制得比较厉害,我们不至于就因为一两场比赛大惊小怪,那不是职业的态度,我们相信奥托的水平。

  最后,谈到了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的外援乔尔,张路也专门提到了乔尔上场的经过。“乔尔这次能打比赛是完全符合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规定的,说实话我们之前一直没有最后确认乔尔到底能不能打,因为乔尔自己一直说他在澳大利亚已经停赛了,但我们也没有见到澳大利亚足协的说明书,中国足协也明确要求,必须见到澳大利亚足协的文字材料之后,才能确认乔尔确实已经停赛了,否则绝不允许乔尔上场,直到两天之前,澳大利亚足协把书面的证明材料发过来,证明乔尔确实已经在回到纽卡斯尔俱乐部之后被停了三场比赛,所以乔尔完全符合规定。(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宁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