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不信奥托陷入10号魔咒 盼国安卫冕我踢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晚,在中超首轮比赛之中,国安队以2-0战胜了南昌八一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国安的外援乔尔与内援王晓龙各入一球,这也是澳大利亚外援乔尔回到国安队之后,4场比赛之中打入了3粒入球。乔尔在赛后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在国安队的表现能够打动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跟随澳大利亚队去参加南非世界杯。

  新浪体育: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能够参加中超联赛的。

  乔尔:准确的说就在前天,之前我也并不确定,直到澳大利亚发来传真,又经过中国足协确认之后,但比赛之前教练告诉我,考虑还有亚冠,没有安排我打首发,但是很高兴,我能够在下半时上场之后依旧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你最近的状态似乎很不错啊,4场比赛能够打进3个入球,最关键是的是你的进球都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乔尔:这是我的工作,我作为一名前锋,我是需要进球的,当然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获胜,这才是我是最高兴的事情。但是,这也是和全队努力都分不开的,比如说今天的入球,和去年的第一比赛完全一样,也是我们的队长给我的助攻,我也是打进了联赛的第一个入球,我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和去年一样,最终会取得中超冠军的。

  新浪体育:在几个前锋之中,似乎只有你的状态最好,奥托好像就差了很多?

  乔尔:不、不、不,千万不要这样说。你们知道吗?今天奥托被换下之后,他自己也很失望,所以希望你们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我认为奥托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也是前锋,请相信我的判断,他很有能力,只不过现在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对手对他防守的太严密了。

  新浪体育:你知道在国安队有一个“10号魔咒”吗,只要穿上10号球衣的队员表现都不好,像奥托,还去年的马丁内斯。

  乔尔:不可能的,这绝对不可能。难道上赛季马丁的表现不好吗,你们不要看他进球少,但是他在中场的作用非常大,他一个人会吸引对方两三个,马丁是我见过的非常出色的球员之一。我想奥托也不会被这个魔咒困住的,他很快就进球的,我希望下一次能为他助攻。

  新浪体育:你对自己还有什么期望吗?

  乔尔:除了能够帮助北京国安队取得胜利之外,我另一个最大的愿望就是通过在国安队的表现,能够打动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我想只要我一直进球,他不可能看不见的,现在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3个月的时间,我至少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可以打动他,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进入国家队,可以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世界杯。(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