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自己的进球不重要 疲劳也要精神饱满去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3:47  山东鲁能俱乐部

  3月27日晚上,2010年中超联赛首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主场4:2击败杭州绿城,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本场比赛中王永珀表现突出,为球队贡献两球。比赛结束之后,王永珀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进球不重要,关键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本场赛王永珀表现可圈可点,为球队贡献两球,当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王永珀谦虚的表示:“这场比赛的表现还可以吧,主要是我们的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对于我来说,最主要的并不是进球不,而是球队取得胜利。希望通过这场联赛,之后我们可以越踢越好。”

  鲁能的赛程非常的紧凑,本周鲁能连续遇到两场恶战,特别是上轮客场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的比赛,给鲁能队的体能造成一定的影响,这场比赛对鲁能泰山队来说可谓是严峻的考验。“身体方面的疲劳是肯定的,比如长途旅行、比赛消耗体力,不过我和队友们会争取每场比赛以饱满的热情去踢。”王永珀如实的表示。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王永珀这样认为:“虽然最近比赛比较密集,队员又有不同程度伤病,但是我和队友齐心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主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