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联赛保留主力决战山东 亚泰押宝亚冠关键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中超揭幕战,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主力阵容调整和轮换。而在同一天,韩国K联赛也进行了部分场次的比赛,其中和山东鲁能队分在同一小组的浦项制铁队使用完全年轻阵容出阵,其宁肯国内输球,也要亚冠出线的愿望昭然若揭。

  在这场比赛中,浦项制铁队除了门将申和容和金浩一之外,更换了其余的9名首发阵容,结果最终在客场0比1负于了首尔FC队。浦项制铁队的主教练雷蒙斯赛后承认,这是为了 未来必须的投资,他还表扬说球队内的年轻人已经表现得很出色,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了。

  《NEWSIS》报道说,虽然看起来雷蒙斯主教练现在很轻松,但是目前浦项队不得不为2天后和山东鲁能队的亚冠联赛比赛考虑,目前阿德莱德队3战3胜积9分,浦项队紧跟其后3战2胜1负只比山东队领先3分,眼下就奢谈已经出线还为时尚早。

  雷蒙斯说:“在主场和山东队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在检查后发现球队内队员们都感到极为疲劳,因此使用大多数的替补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不过他们的表现已经让我感到很满 足了。我并不是认为亚冠联赛比K联赛更为重要,但是为了未来必须这样做。”

  此外,和长春亚泰队分在同一小组的全北现代队本轮轮空,因此该队比亚泰队拥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也是逼得沈祥福本周不得不进行大面积人员轮换的原因。可惜的是长春亚泰队尽管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未能战胜升班马辽宁队。下周的韩国客场之旅将给长春队带来最严峻的考验。(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