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后卫自摆乌龙超级替补添花 河南主场2比0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1:43  新浪体育
力帆后卫自摆乌龙超级替补添花河南主场2比0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45分,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路体育场迎来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个对手重庆力帆队。最终,河南建业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力帆后卫多乌达的乌龙大礼以及替补前锋肖智第73分钟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首轮比赛胜利。

  因河南建业队主力门将曾诚禁赛,建业队本场比赛门将由国奥小将张世昌顶替;倍受瞩目的建业队外援塞尔维维亚人加夫兰西奇如期登场;而重庆力帆队则派出双外援锋线对抗;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试图控制比赛主动,但力帆队并不保守,而是通过积极逼抢有反客为主之势,并很快在1分钟时完成首次攻门,但没有威胁;第4分钟,内托禁区外左侧 视频集锦-诡异乌龙肖智垫射 河南破重庆取开门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带球突破后左脚打门偏出;随后,双方比赛进入胶着,力帆队展开中前场逼抢延延缓建业队进攻节奏。

  力帆队第6分钟获得角球机会,但角球落点不佳,被门将单拳击出;随后12分钟力帆队再次获得角球,但同样落点不佳被建业队门将拿到,接着建业队趁对手人员未归位快速发动进攻差点取得领先,徐洋带球一路突破至左禁区射门被挡,外援阿玛多右脚弹射偏出。

  16分钟,建业队精心策划的任意球险些敲开力帆队大门,内托禁区内接队友极具想象力的挑传后甩头攻门,差之毫厘;通过近20分钟的胶着后,河南建业队逐步掌握场上主动,控制率明显高于重庆力帆队,频频给对手施压,而力帆队则没有较好的反击机会。

  第23分钟,建业队外援加夫兰西奇差点完成个人中超联赛首个进球,他在中前场距球门30米时突然远射,球稍稍偏出;接着,建业队门前出现险险情,力帆队何塞禁区左路带球后斜传,可惜队友将机会错失;26分钟,建业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均未觅得破门良机。

  36分钟,赵鹏中场带球造成对方犯规并促使对方获得黄牌;比赛中断片刻后,建业队右路打出精妙空中反切配合,阿玛多禁区右侧横传中路队友射门,被对方门将稳稳拿到。

  建业队韩国外援宋泰林44分钟被主裁判罚有肘部动作出示本队第二张黄牌。上半场,在补时两分钟后,裁判吹响结束哨声。

  易地再战,开球建业队就获得角球,但仍然没形成威胁。随后的几分钟里,建业队频繁造成力帆队门前出现混乱,同时内托的中场突破造成39号赵世权得到黄牌警告。

  建业队在第49分钟做出首个换人调整,小将张璐替下29号苏镜宇,加强本队右边路进攻。换人后,建业队在保持中场控制力的同时继续向对手施压,力帆队后防吃紧,53分钟建业队右路连续配合传中被对手解围,宋泰林禁区外停球后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惊出对方一身冷汗。

  重庆力帆队对不是一味的防守,趁建业队大举进攻之时在58分钟获得绝佳的破门良机,12号周恒禁区内面对弃门而出的门将将球顶偏,错失进球;随后,刚刚上场的建业队7号肖智中场飞铲对手获得黄牌。

  功夫不负有心人,河南建业队在加强边路进攻后,在66分钟通过右路的短传配合后传中,力帆队40号外援多乌达解围失误致使本方门将猝不及防造成乌龙,建业队运气不错,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取得领先后,建业队在点燃球迷热情的同时,士气大阵,形成对重庆力帆队围攻之势,力帆队疲于防守,无法有效组织进攻,阵型脱节明显。

  很快河南建业队便利于力帆队的防守漏洞拉开比分差距,又是在力帆队的右路找到突破口,73分钟力帆队后卫站位过平,张璐中场右路带球后底传直接撕破整条防线,7号肖智后插上形成单刀轻松挑射破门,打入本赛季中超首粒进球,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两球领先后,重庆力帆队试图反攻,但无奈队员间传球配合稍显生熟,很难通过对手中场阻截;反倒是建业队主动减缓进攻节奏,频繁倒脚,厮机打力帆队的反击,并在随后的五分钟里由张璐、内托完成两次攻门。

  比赛最后阶段,河南建业队继续控制球权以求保存体力,而重庆力帆队见大势已去,也无心继续进攻,最后在平淡中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轻松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统计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

  守门员:12-张世昌;后卫:37-李昭楠,4-赵鹏,30-加夫兰西奇,27-谭望嵩;中场:18-徐洋(91分钟,-8王寿挺),10-陆峰,2-宋泰林,29-苏镜宇(49分钟,28-张璐);前锋:9-内托,14-阿玛多(60分钟,7-肖智);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

  守门员:22-余勇哲;后卫:2-夏金 40-多乌达  3-赵和靖 39-赵世权(70分钟,-4李毅男) ;中场:18-胡伟(45分钟,38-赵堃)12-周恒 14-黄希扬  7-吴庆; 前锋:10-何塞 11-安德鲁(75分钟,9-久基奇)

  (Jazzines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