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火爆球市4万球票售罄 徐明赴客场目睹中超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8:40  新浪体育

  一场赛前训练竟然能吸引上千球迷观看,这种情景只能发生在西安。据有关人员介绍,明天将有四万球迷涌进陕西省体育场,西安首个主场“爆棚”已经是必然的情景。

  今天西安天气很好,中午的时候室外气温在20多度。西安气温高,足球的气氛更高。下午,大连队适应场地训练就有千余名西安球迷现场观看。当记者走进球场时,看到竟然有一千多名球迷,在球场看台上观看大连队的热身赛,都十分惊讶,这种情景似乎是个别中超主场比赛时的情景。这种球迷狂热的场景,在中超联赛各个赛场中,都是多年不曾见到。这些来观看大连队训练的球迷,并不是仅仅来看看,他们更多的是在展示自己:西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自己的标语,而且还不断高喊“西北狼”、“狼”等当地球迷专用口号,大连队的一堂训练课,犹如一场比赛一样热闹。当大连队训练出现失误的时候,他们也用喝倒彩的方式来干扰大连队。

  西安历来是中国足球的金牌球市。今年陕西队的大手笔无疑是掀起西安足球热的根本原因。陕西队今年投入很大,球队引进了五名国脚和五名外援,其中不乏卡隆这样的国际大牌,因此球迷的热情也十分高涨。西安主场一向是中国足球的金牌球市,今年这里的足球氛围已经开始热起来。

  据客队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场比赛的四万张球票,已经销售一空,现在西安是“一票难求”。陕西省体育场能够坐下五万球迷,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只出售四万张球票。一位西安记者说:“明天肯定是爆满。”在陕西省体育场场外,比赛前一天就有黄牛党在活动。

  一位实德队员说:“明天比赛现场,球迷肯定会十分火爆。”对于大连队来说,客场的狂热氛围,对于他们是一个大的挑战。大连队今年调整后,年轻队员很多。这些20刚出头的小孩,能否在这样的客场有稳定的发挥,将是大连队打好这场比赛的一个关键。一位实德教练说:“别看我们年轻队员较多,但是我们的外援还是有着不错的经验,他们和年轻的国内球员配合起来,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

  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将抵达西安,亲自在客场督战。实德俱乐部在赛季前表示,徐明将在新赛季里抽出更多的时间关注球队。不知道老板到来,给球队带来的是压力还是动力。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