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委会高层:裁判不得与俱乐部接触 一张纸也不能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7:58  厦门晚报
裁委会高层:裁判不得与俱乐部接触一张纸也不能收

中超联赛27日开打

  本报综合消息 反赌风暴、打假巨浪、杨一民南勇陆俊被捕、韦迪新政……2010年中超联赛今天在这一系列事件背景下,拉开大幕。今天共进行五场比赛,亚泰、国安、鲁能都将在今天亮相。球迷期待看到公正的比赛。对此,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裁委会执行秘书李冬生透露,每名中超裁判单轮执法评分满分为10分,裁判合格最少要得7分,发生重大漏、误判的裁判将面临停赛。

  记者:针对裁判有何措施?

  李:目前实施的有设立裁判监督、改组裁判评议组、抽签定执法裁判,接下来还将出台更多的裁判监管措施。

  记者:裁判监督如何监督裁判到赛区后行为?

  李:赛前、赛中、赛后,裁判都不能和俱乐部人员接触;不得收受任何钱物、土特产品,一张纸也不能收;按时到达和离开赛区。

  记:谁来监督裁判监督?

  李:当值执法裁判可反过来监督,可用文字形式反馈。裁判要遵守纪律,裁判监督当然也必须做到,同时他们还要公正、准确地评价裁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