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京鲁吉陕将占据前四位置 浐灞也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2:34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除了浐灞队之外,你认为哪支球队将是夺冠热门?

  曲波:我认为是北京和山东,这两队从俱乐部建设和球队综合实力都非常强,他们是夺冠的热门。当然我们也具备了这个实力。

  记者:新赛季浐灞队的目标是进军前四,你分析一下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

  曲波:按照我的预测,今年能占据前四资格的分别是北京、山东、亚泰、浐灞。天津也有一定实力,不过球队成绩不太稳定,申花队应该成绩下滑得比较厉害。至于浙江,现在还看不太清楚,不过我认为浙江队要进入前四难度很大。

  记者:你与球队已经磨合了一段时间,你评价一下浐灞队的优劣势?

  曲波:我们队的综合实力相当强,球员之间也非常有凝聚力,士气高涨。或许是磨合期时间过短的缘故,在攻防的转换上还需要继续锤炼,请球迷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正在加速磨合。

  记者:新赛季你的目标是什么?

  曲波:这是我加盟陕西的第一个赛季,我希望自己能在球队扮演重要角色,争取多进球,为浐灞队贡献最大力量。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曲波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