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轮将上演多场焦点对话 开场哨谁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51  半岛都市报

  3月27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揭开战幕,经历了反赌风暴后,被称为“史上最干净联赛”的新赛季甫一亮相,将会出现怎样的场景?这个赛季群雄逐鹿,各队实力空前接近,首轮也许就会出现多场令人意外的结果。

  长春VS辽宁时间:3月27日14:30

  “东北德比”首轮就上演。长春已经打了三场亚冠联赛,进入状态更快,但主帅沈祥福已经面临信任危机,需要用联赛胜利来证明自己。而“辽小虎”是出了名的中超神经刀,中超诸强谁都不敢轻言必胜辽宁,此战对沈祥福来说也算是一大考验。

  本报预测:长春胜或平

  北京VS南昌时间:3月27日19:30

  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后,卫冕冠军就将主场迎战升班马。看上去胜负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北京实力远强于南昌,不过,从以往赛季来看,升班马往往在开局阶段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不知这次南昌能否扮演黑马角色。

  本报预测:北京胜

  山东VS杭州时间:3月27日19:30

  鲁能新帅伊万与长春新帅沈祥福有一定的相似之处,都面临信任危机,但在主场,鲁能的战斗力还是值得期待的。当然,杭州绿城绝非弱旅,新赛季引入多名知名内外援的他们被视为黑马之选,完全有能力在客场给鲁能来个下马威。

  本报预测:山东胜或平

  陕西VS大连时间:3月28日15:30

  这是首轮最受关注的比赛。陕西与大连颇有渊源,据说陕西主帅朱广沪就是大连老板徐明帮助联系的,上赛季陕西也是轻松击败了大连,本赛季陕西又从大连引进了李凯和赵旭日,两队交情不浅。本场陕西主场胜大连可能性很大。当然,陕西的实力也足以击败大连,“中超皇马”第一次亮相,将会表现出怎样的战斗力?

  本报预测:陕西胜

  河南VS重庆时间:3月27日19:45

  河南在亚冠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中超还是有相当战斗力的,特别是在主场作战,此番面对实力不济的重庆,无疑想用胜利来出一口恶气 ;重庆换了新帅李树斌后,实力并没有质的变化,客场作战凶多吉少。

  本报预测:河南胜

  深圳VS江苏时间:3月28日15:30

  上赛季,江苏曾主场0:3不敌深圳,那场球遭到不少质疑,被认为是江苏放水。如今,江苏在失去了邓卓翔、荣昊等主力后实力下降,客场挑战新赛季兵强马壮的深圳,是否会要求对方放一马?在反赌风暴的阴影下,这场比赛尤其值得关注。如果单纯从双方实力来分析,深圳队在主场应该更有优势。

  本报预测:深圳胜或平

  长沙VS上海时间:3月27日19:30

  如果放在以往来看,上海应该明显强于长沙,但这个赛季有所不同,上海多名主力流失,已无豪门之相,全靠主帅布拉泽维奇长袖善舞。长沙则保持着以往的神秘本色,实力很难捉摸,鉴于长沙主场作战,平局应该是最可能出现的结果。

  本报预测:平

  青岛VS天津时间:3月28日15:30

  两队在新赛季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前者失去了头号球星曲波,后者则经历了大换血,包括谭望嵩、张烁等主力出走。不过,此战对天津主帅哈恩来说意义不小,上赛季他率领重庆挑战中能时,曾遭到1:6的惨痛失利,这次带领天津再到青岛,应该是哈恩复仇的机会。

  本报预测:青岛胜或平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