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客场行程极为不顺 机场枯坐三小时裴指大为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58  现代快报

  

    新赛季中超的大幕即将开启,江苏舜天踌躇满志。昨天在用完晚餐之后,舜天赶赴南京禄口机场,准备搭乘晚上7时20分的航班飞往第一个客场赛地——深圳,本周日下午3时30分,舜天将在这里挑战深圳队。可谁也没想到的是,飞往深圳的航班延误了,舜天将士被迫在机场停留了3个多小时,直到今天凌晨才赶到酒店住下,比赛还没有开始,就遭到这样的倒霉事,让舜天上下非常不爽。

  由于首战和深圳队的比赛在周日,所以舜天选择了周五晚上的航班去深圳。昨天傍晚,当舜天全体将士抵达机场后却傻眼了,因为机场信息显示,飞往深圳的航班无法在晚上7时20分准时起飞,而要等到3小时后才能起飞。这样的变故让舜天主帅裴恩才大为恼火,“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早知道延误这么长时间,咱们就在基地先呆着了。现在倒好,全体队员都来了,只能在这里干耗着。”昨晚接到记者的电话,裴恩才把心中的怨气一古脑儿地说了出来。

  事实上,昨天几乎所有飞往深圳的航班都出现了延误情况,机场方面的解释永远只有一条——交通管制,但这样的理由注定无法让旅客接受。“这样一搞,肯定耽误队员的休息了,明天下午我们还得去适应场地。”裴恩才无奈地说道。

  现在,舜天上下都很懊悔订周五晚上的机票,事实上,舜天选择周五处罚的目的原本是希望能多训练一天,毕竟南京连日来的雨水多少影响到了舜天本周的训练质量。本组撰稿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深圳电)

  “冤家”张雷执法舜天首战

  在反赌扫黑的大环境下,今年中超联赛,裁判都是通过抽签方式产生。据悉,舜天与深圳队的比赛将由老资格的裁判张雷执法。

  张雷一直是富有争议的裁判,去年舜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正是由张雷执法的,当时张雷漏判了舜天的两个点球,引起舜天方面的不满。2006年,张雷还曾被中国足协处罚过,停止他执法中超。

  当然,裁判抽签决定体现了相对的公平性,这一点,舜天方面非常拥护。事实上,在如此环境下,裁判们也很忐忑,生怕再惹出什么乱子来,“我们的压力比以往还要大,这也促使我们要比以往更认真、更负责。”一位裁判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