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赛前加强进攻练习 辽足放话要给长春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49  东亚经贸新闻
肇俊哲(右)状态不错
肇俊哲(右)状态不错
李铁(中)备战积极
李铁(中)备战积极

  纷纷扰扰的2010年中超联赛终于要在今天正式开幕了。在经过扫赌和反腐的洗礼之后,2010年中超联赛与球迷晚见了一周。经过长时间的休整,中超16强已经枕戈待旦,从今天开始,他们就要为自己的“争冠”或者“保级”而战。

  长春亚泰今日主场迎战升班马辽足,球队主帅沈祥福表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胜利。”

  亚泰中超首战之动态

  赛前加强进攻练习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一行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亚泰的训练非常简单,在经过简单的身体活动和有球训练之后,沈祥福将队员分成两组,开始了内部对抗。在训练结束之后,沈祥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要力争在比赛中将平时训练内容都表现出来,获胜是唯一目标。”

  与以往不同的是,沈祥福在昨天的训练中加强了进攻训练,无论是定位球还是队员的空切跑位,沈祥福都在要求他们要“快”字当头,按照沈祥福的要求,如果在前场有机会,队员要加强就地反抢。

  也许是吸取了与全北现代比赛时候的教训,沈祥福在昨天的训练中对细节抠得更细,他经常会将训练叫停,对个别队员进行详细的讲解。“我们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就是在细节上出现了问题,最终被对手连续取得两个进球。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一旦在比赛中取得领先,我们就更要在细节上做得好。这些,在训练之后我们还会给队员重点强调。”

  亚泰中超首战之对手

  肇俊哲放话要给主队制造“麻烦”

  辽足是在本周四晚上抵达长春的,昨天,球队下午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目前的这支辽足中,李铁、肇俊哲、臧海利三名球员年龄最大,名气也最大。根据记者的了解,三人本赛季依旧是球队的主力,位置比较稳固。

  肇俊哲表示,“我们都是来自东北的球队,大家相互之间并不陌生。之前辽足也多次来长春打过比赛,对于他们的技战术特点我们非常了解,单纯从实力上看,亚泰确实要比辽足强,但比赛就是这样,不一定实力强就一定能赢得比赛。在周六的比赛中,辽足也一定会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

  亚泰中超首战之访谈

  亚泰双星希望带着胜利去韩国

  在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进球,亚泰当家球星杜震宇重新回到赛场后,其表现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据了解,首场联赛比赛,杜震宇将重回主力阵容,对于今天的比赛,杜震宇认为,“这是我们联赛的首场比赛,我们当然希望获得3分。亚泰输给全北现代之后,我们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准备去韩国与全北现代决战。”

  亚泰的另外一名中场核心王栋最近状态也非常不错,在全北现代那场比赛中“上老火了”的他,是否会将所有怒火都发泄到辽足这场比赛中?王栋的回答很直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力争获胜,我们希望带着一场胜利去韩国,到那里去与全北现代决战。”

  亚泰中超首战之阵容

  为客战全北做准备

  两线作战,未来的7天时间还要面临三场硬仗,亚泰队员如何保持良好的体能?这是困扰着沈祥福的一个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很简单,那就是轮换。据悉,沈祥福已经在做轮换的准备,这其中主要是后卫线和前锋队员的轮换。

  在已经进行的三场亚冠比赛中,卡巴雷罗、王万鹏、李世仁三人打满了所有比赛,没有获得哪怕是一分钟的休息时间。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卡巴雷罗将铁定作为主力出场,而刘成、张宝峰等球员将有望进入替补名单甚至成为主力球员。来自阿根廷的后腰球员塞巴斯蒂安本场比赛也将有望登场,曹添堡极有可能得到难得的轮换休息。在前锋线上,连续三场首发的高健虽然状态不错,但其体能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杜震宇在伤愈复出后,将铁定占据一个前锋的位置,高健则有可能轮休。目前,亚泰的最大变化将来自右边前卫的变化,吕建军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让人放心,本场比赛,刘卫东将有可能成为主力。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