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俱乐部修改票务政策 规范球市新赛季不预售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8:4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2010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决定对票务政策进行调整,以方便更多球迷到现场为深足加油。

  在新赛季,深圳红钻决定减少赠票量,不预售球票,除出售一区VIP套票外,其他区域不售套票。对于这个决定,副总经理李虹表示:“我们是为真正关心支持深足的球迷现场购买球票制订公平、合理的票务政策,逐步理顺、规范和培养球市,同时不预售球票和打击黄牛党倒票和炒票。”

  根据新赛季赛程,深圳红钻每个主场时间均定为下午3点30分,俱乐部将在每个比赛日的中午12点开始在体育场各售票处发售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